不多說,我也被邀請去吃飯了

我希望有個伴,免得形單影隻的

託pasta幫我約譯萱,因為我看她昨天晚上好down

誰知道隔天譯萱卻生氣的對我說下次要約她不要透過別人

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感覺 囧"

我的理由只是因為想給她個surprise啊

我的用意,我想只有我會懂吧(我想讓她知道人生並不是只會發生壞事的(嘆))

解釋無效,隔天pasta解釋似乎是OK了

還好,其實我也滿怕一起去吃飯卻因此而變成電燈泡

也因為演奏會沒送花的遺憾的補償,這樣子不會很無理吧?

我很緊張的籌備起過程該有的點

事實上,我出門前為此還有點心悸

小郭出發前跟我說:「你可以載譯萱回宿舍吧?」

我說好,因為這是前人的慣例

也覺得這慣例不錯

出發了,怕遲到的我

提前了2個小時出發

中途買了頂安全帽,因為我覺得運動用安全帽沒有什麼保護作用

而且又怕下雨,敗了頂390的安全帽

卻不是給自己用,大家一定會說我是白痴吧

為了不迷路寫的小抄完全沒有發揮功用

還是只能問路

最後終於是在期限前的20分鐘到達目的地了

用正常的出發時間 早就遲到了~(嘆)

到了中山捷運站,小郭跟我說在四號出口碰面

接著就先去晶華酒店了

一路上他們倆一直在鬥嘴,呵呵 我想這就是青春跟愛情吧?

話說回來 我的青春跟愛情都上哪去溜搭......(嘆)

有點哀怨又好笑的跟著他們的腳步,往酒店去了

開始拍照片啦,不過太暗不清楚

我的相機也發揮不了作用

但是還是硬拍了幾張

勉強可以接受....

要是難得的紀念日連照片都沒有不是很慘嗎?

不過照片好少

吃完飯,譯萱提議去逛士林夜市

恩~也好 吃飽飯後去散散步逛個街

比較不會變得癡肥

開始分成小郭pasta一組

我跟譯萱一組

接著譯萱就開始聚精會神的看她的靴子了

我咩~則進入了從小時候就一直在看的情景--------

女人全神貫注的看著她所感到有興趣的東西

恩~令人覺得耀眼的畫面,那是逛街威能阿...

我跟在後面,雖然提什麼意見都沒用

女人逛街,男人別插嘴 這是我的感想

令我比較佩服的是她居然可以一邊逛街一邊觀察我的小動作

我真是越來越佩服這位女性了(喜歡 too)

厲害(豎起大拇指)


(待續吧...今天有點累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狗爺 的頭像
    狗爺

    閉嘴,讓我表演就是了。

    狗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